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积极参与学院第二届“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五年制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各部门通力协作,总结提炼五年制部近年来在教学工作、团学工作、教学研究等方面创新发展的成果,以多样化的形式向全院师生展示。

通过此次“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五年制部育人理念、管理特色以及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五年制部师生团结奋进、锐意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袁书记等领导观看我部展区.jpg

C863ADEF1673F72F9E0620DD634A3812.png

上一条:五年制部积极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