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安全放心上,平安与我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五年制部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5月11日晚自习期间,我部全体辅导员在所带班级中开展了以“安全放心上,平安与我行”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分三个环节进行,辅导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通过讲述校内外安全方面的事例,让同学们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掌握安全知识的意义。接着同学们围绕班会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校内外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签订了《五年制部学生校内外安全承诺书》。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进一步意识到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相信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同学们定会在安全意识方面警钟长鸣。

上一条:打击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开展“一餐饭,一份情”微秀视频主题感恩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