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教育动态>>正文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构建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五年制部于11月5日至10日组织各班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在团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全体辅导员组织班级学生从主题确定、黑板布置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班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辅导员精心指导,同学们踊跃发言,全体学生受益匪浅。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谦逊礼貌的语言,一直是我国人民的日常生活的习惯用语。文明礼貌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心里播下这粒种子,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人人就会有良好的礼仪规范和文明行为表现。

这次活动旨在于教育和引导全体同学识礼仪、懂礼仪、用礼仪,努力使每位同学都能够成为一个有道德、有修养、懂礼仪的文明人,引导把学生文明礼仪的思想意识内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自觉行动,并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班级文明礼仪教育,全体学生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班级内文明礼仪之风的兴起创造了条件,共建“文明校园、文明师生、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交往”的良好风尚奠定了基础;通过以“文明之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展示了五年制部学子的风采。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歌唱技能比赛 下一条:五年制部举办纪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