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作者: 点击:[]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传统道德,蕴涵着我们民族的高尚情操和传统美德。4月26日,五年制部来到许昌市福利院举行了以“有爱、有家”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3名辅导员老师和11名学生共同参与,他们带着对孩子们的关爱,给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

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同学们的爱心。大手牵小手走进福利院,一起营造和谐校园的新风尚,让孤残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年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

上一条:团员的基本义务和权利 下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多措并举 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