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总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团总支>>正文

五年制部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五年制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院的“安全文明卫生教育月”活动倡议,用实际行动将“安全文明卫生教育月”活动推向深入。

2018年4月10日下午,五年制部团总支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在我校中心广场参加了学院的“安全文明卫生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在横幅上郑重签名。

参加“安全文明卫生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同时,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对全体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做出安全承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规范自身行为,争当安全卫士。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宿舍安全教育承诺书

上一条:五年制部寒假作业“一顿饭,一份情”评选活动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