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剖析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我部党总支统一安排,我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按计划进入“对照检查” 阶段工作,7月22日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剖析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红战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按照查摆问题,分析现状,找准主要矛盾的要求,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找出个人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与差距,对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危害和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通过查摆找出我部教师存在的共性问题主要集中在:现代教育理论、政策法规学习不够深入;缺乏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思维方式和思维方法相对滞后;教科研动力不足,科研成果较少;对学生的教育重智轻德,存在重教书轻育人现象等方面。

郭爱民主任对教师剖析发言做出点评:指出认真对照检查,尤其是针对“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着重在理想信念方面深挖细查,找出问题所在和原因分析,这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要求全体教师在下学期乃至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部和我校工作的顺利进展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教书育人工作职责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五年制部

二0二0年七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课堂教学 下一条:五年制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