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组织召开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下午,五年制组织召开了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会议,专题研讨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优化问题。会议由五年制副主任刘秋玲主持,五年制涉及专业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集中研讨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各专业在五年制学习阶段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提出意见,使之更加合理与科学;二是做好培养方案的衔接,保证学习内容在前两年与后三年不冲突,不重复。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角度就如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五年制教研室将认真参考各专业的意见,制订出16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于16年实施。

上一条:五年制部对2016级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