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开展教学工作调研,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深入地掌握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五年制部于3月27日16∶50在4号教学楼501室召开了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五年制部业务副主任刘秋玲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五年制部郭爱民主任和全体任课教师。

座谈会上,郭爱民就“学生规模扩大后如何加强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问题向与会专兼职老师通报了五年制部本学年在文化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教学常规检查、教材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新情况和新举措,使与会教师对五年制部学生规模迅速增长后的教育理念、管理思路、人才培养目标有了全面的新认识。

IMG_4020.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本人承担课程的特点和教学体会,围绕着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等畅所欲言,反映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在交流中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与会老师们表示将会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以适应五年制部发展形势和学生学习需求。

刘秋玲在发言中表示会后五年制部领导班子将会对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总结的经验教训和提出的建议归纳汇总,积极完善相关机制,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基本功比赛 下一条:五年制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