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激发他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2017年3月28日下午2点,在四号教学楼113教室进行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的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和复赛环节由16级年级主任丁晓晖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决赛环节由团总支组织。参赛对象为15级、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比赛内容包括讲儿童故事、唱儿歌、绘画等项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认真竞赛,评委老师再根据学生的表现,现场打分。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的角逐之后,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IMG_256

手拉手,唱儿歌

QQ图片20170328125406

小荷才露尖尖角

通过比赛,既检验了专业教学效果,展示了我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技能、交流经验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高。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召开专用教材编写修订筹备会 下一条:开展教学工作调研,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