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谭水木院长观看五年制部专业教学成果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多方式、多平台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五年制部针对各专业以学生社团组织为平台、以专业竞赛为抓手,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和成人成才搭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多种类展示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6日—18日,在学院国旗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绘画和手工制作获奖作品展。16日下午,学院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亲临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组宣部部长王春辉、人事处处长倪继兵、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陪同观看。

五年制部一贯高度重视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经常性开展多种类多形式的社团活动。此次展览是我部诸多社团活动的一个缩影,在辅导员丁晓晖老师和专业教师辛洁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从300多幅作品中精选了55幅获奖作品展出。旨在通过展览感染引导广大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实现在活动中锤炼能力,在竞赛中树立专业信心的目的。

在观看展览后,谭院长亲切嘱托老师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认识,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和专业竞赛的作用,让学生在活动中长知识、练本领,并对此次展览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下一条:五年制召开专用教材编写修订筹备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