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我部教研室组织开展各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作者:崔飞 点击:[]


为了提高五年制部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让学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专业学习目标,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我部教研室组织17级全体学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开学伊始,我部教研室与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联系开展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事宜。截至目前,先后有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张慧芳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宋沛军主任,语文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杨保红主任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田飞主任为我部相关专业的新生做专题讲座。

各专业负责人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学习方法,展示了未来的就业前景。通过此项活动,使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明确了学习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学院优质的教学教育资源,练就一身“硬功夫”,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宋沛军做专业教育

会计教学团队负责人张惠芳介绍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田飞做专业介绍

语文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杨保红做专业思想教育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月十三日

上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教研室主任座谈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