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作者:崔飞 点击:[]


11月29日下午,五年制组织召开本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刘秋玲主持。

郭爱民首先对参会的各外聘教师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参与我部的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郭爱民对全体外聘教师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外聘教师与学院对老师的教学要求保持一致;二是要按教学进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三是注重学生平时成绩,作业点评要及时、认真。并强调:任课教师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切不能带着负面情绪上讲台,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要站稳讲台,更要站好讲台,要真正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不能因为外聘教师身份而放松对学生的要求,对于在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与教学部门反映和沟通,积极稳妥地解决问题,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刘主任通报了学院教务处召开学生座谈会和五年制部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再一次强调劳动纪律,要求任课教师加强责任感,用我们的学识、教养来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的广泛信任。

五年制部是我院外聘教师最多的一个系部,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是提升我部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部已将此项工作纳入我部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学习活动 下一条: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