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对18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五年制部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让学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找准自身发展方向,明确专业学习目标,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我部教研室组织18级全体学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活动。

开学伊始,我部教研室与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联系开展新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事宜。先后有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张惠芳主任,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崔聚兴主任为我部相关专业的新生做专题讲座。

47E87C81C25F74D9A9D4D0356BB98440

学前教育专业团队主任崔聚兴给同学们做专业教育

84C9571E3B1B80BD765B01A8575BF380

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对18级会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各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学习方法,以及近年来我院专业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现代化实习实训设施,描绘了未来广阔的就业前景。

通过此项活动,使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巩固了专业思想,明确了学习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学院优质的教学教育资源,练就一身“硬功夫”,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年制部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部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考核等工作 下一条:五年制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