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部举办院级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我部刘志红老师负责的2016—2017学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会计文字书写技能大赛的初赛在4号教学楼501教室如期举行。

五年制部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为同学们讲解比赛注意事项

我部16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初赛。经比赛选拔,刘慧芳、焦亚静、牛双颖等81名同学入选复赛。

比赛现场

通过书写技能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仅可以培养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文字书写习惯,而且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良好的书写基础。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师生省级职业素质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积极排练备战省级中等职业教育素质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