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部举行2017-2018学年会计文字书写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作者:崔飞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四点,由五年制部承办的会计文字书写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郭长庚副院长、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副主任刘秋玲到现场观看比赛。

郭院长、郭主任到现场观看学生比赛

五年制部领导到现场巡视

开展多种多样的技能竞赛已经成为五年制部育人的重要特色之一。五年制部教研室针对五年制的学生特点及专业特征开展的此项技能大赛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学生参与面广,积极性高,效果良好。通过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使学生提前进入未来的职业角色,为未来的职业角色苦练基本功,提升综合业务素质。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我部任许龙同学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五年制召开2017年省市级素质大赛动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