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部在2018年度许昌市素质能力及传统文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作者: 点击:[]


2018年度,我部组织参加许昌市中等职业学校素质能力及传统文化大赛,两项赛事从2018年5月份陆续开始,6月中旬结束。我部参赛选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比赛前刻苦训练,赛场上稳定发挥,赛后喜讯频传,两项赛事均取得骄人成绩。

在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三项:校园小话剧、街舞、手工制作;获得二等奖四项:健美操、现场速录、街舞、手工制作;获得三等奖五项:Word应用文写作、PPT设计制作、现场听说速录、健美操、手工制作。

在传统文化大赛中一等奖一项:中华优秀文化演讲;二等奖二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历史故事、中华优秀文化演讲;三等奖二项:中华优秀歌曲、国学诵读。

两项赛事中学生的优异表现,充分显示了我部专业教学、素质培养和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我部任许龙同学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