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五年制部在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在第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中,我部由张洁老师辅导的段硕源等七名同学以河南省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快乐校园类街舞比赛一等奖,刷新了五年制部省赛无一等奖的历史。此次比赛中,刘倩老师辅导的校园小话剧获三等奖。

在同期举办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和中华传统文化大赛中我部参赛选手同样取得了优秀成绩:郭爱民主任辅导的赵婵和孔静老师辅导的马思佳获得硬笔书法比赛三等奖;关中梅处长辅导的王璐瑶和钱明锐老师辅导的孙佳梵在演讲比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我部两名教师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五年制部在2018年度许昌市素质能力及传统文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