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以上率下,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点击:[]



2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号召,五年制部召开了以“推创迎检”为专题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爱民主任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关于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和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真正从思想深处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电子屏内容的更新、文化墙的建设、教室灯具的巡查、教学楼安全标识的排查、教室黑板报的办理、学生的精神面貌、宿舍内务整理、宿舍周边环境的治理等细微之处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做到了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人人参与,人人担责。郭主任要求党员干部与辅导员结对子,分片承包,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度,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干部同志,要抛开架子,俯下身子,真正为全体师生作出榜样和表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措施,强化了责任,为创建工作提供了思想上、措施上的准备和条件。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五年制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