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五年制部“双达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


 

11月27上午,五年制部召开“双达标”工作专题会,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团总支书记邢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曹红战传达上午学院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双达标”活动的重大意义。曹红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精心准备;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按照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标准严格要求,辅导员经常深入宿舍,加大检查和抽查力度。

邢鹏对“双达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团总支和全体辅导员形成了思想共识,为“双达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强的基础。

五年制部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表 下一条:五年制部在第十三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情景剧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