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近日,五年制部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要求全体同学在认真阅读关于考试的纪律要求的基础上,郑重承诺在本次考试中树立自己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坚决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如出现违纪行为和现象,自觉接受学院给予的相应纪律处分。

五年制部学生诚信考试签名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部良好学风和考风形成,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五年制部团总支多措并举 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