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许昌日报专题报道我部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点击:[]


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培养人,促进人的不断完善和全面发展。高职教育肩负着服务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社会使命,随着职业教育的发展和人才观念的更新,高职院校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和持续发展能力已经成为人才培养质量和职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在新形势下,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提出了“发展有潜力、就业有实力、创业有能力、工作有活力、做人有魅力”的育人理念,五年制部认真落实并将其作为了五年制人才培养目标,明确把“五力”人才培养目标列入五年制部“十三五”发展规划,将其融入五年人才培养方案,作为十三五期间核心工作重点推进,取得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对此,许昌日报教育视野专栏于2017年5月8日进行了专题报道。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五月九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宿舍卫生大排查 下一条:五年制部全面推进系部文化建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