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辅导员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求,加强辅导员队伍廉政建设,稳定我部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秩序,5月14日下午,五年制部团总支召开了辅导员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曹红战领学了《五年制部学生工作规范》,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并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入手,指出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依法依规办事,要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准则,自觉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遵守纪律,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教育学生。

会上,团总支书记邢鹏就学生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督促辅导员要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秩序,增强了我部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我部学生工作者的廉洁自律意识。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五月十四日

上一条:郭爱民主任为我部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工作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