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队对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队对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察,学院党办李高杰主任、主责办陈纪松随行,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办公室主任崔飞配合检查。

督查过程中,李高杰主任对督查内容、督查方式、汇报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曹红战就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亮点逐一进行详细汇报。其中重点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一是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二是搭建“明月清风”微党课平台,及时上传学习材料,大力开展党员网络学习和交流活动;三是设立“意见箱”,拓宽纳言献策渠道,广泛收集和听取群众意见与建议,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关心的问题。

李高杰对我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五年制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各项活动开展扎实有效,痕迹清晰,佐证齐全,方式灵活,并从“抓特色,出亮点、创品牌”等方面就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李高杰、陈纪松认真检查了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相关佐证材料。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积极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下一条:郭爱民主任为我部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