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十月十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焦裕禄、孔繁森、邹碧华、孙家栋、王继才、黄文秀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这些先进模范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事业的崇高品质最好地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精神和品质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

学习结束后,郭爱民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向典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做出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曹红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