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曹红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作者: 点击:[]


 

根据五年制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十月二十二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曹红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展开阐述:

曹红战从只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确保路线不偏移、才能赢得人民支持、才能迸发强大力量、才能知敬畏守底线讲述了党员干部为什么要不忘初心,要牢记那些使命;并从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抓实党组织负责人建设、提升规范化水平等四个角度产抿了如何在教育活动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弘扬实干兴邦、敢于创新、求学好问、精诚团结、服务大局、争先创优六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典型案例专题学习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