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 点击:[]



4月12日,五年制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廉政案例。

活动中,郭爱民主任领学了《河南省纪委监察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我市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两次通报中反映出有的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缺乏,有的干部对贫困群众疾苦漠不关心,在执行党和国家扶贫惠民政策中搞变通、打折扣、耍特权,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

郭爱民主任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学习,树牢廉政意识,坚守党员道德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得合格党员。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廉政专题学习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