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党建+优质校”任务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和学院优质校建设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3月29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党建+优质校”任务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建+优质校”这个主题,就如何将党员的教育和示范作用的发挥与学院优质校建设密切结合在一起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并针对《五年制部优质校建设工作台账》的有关任务分解谈自己的看法。

研讨结束后,每一位党员干部与党总支签订了“党建+优质校”任务认领书。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讲述许昌英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党建+优质校”任务认领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