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讲述许昌英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作者: 点击:[]


全体党员:

为大力弘扬革命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不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院有关工作要求和我部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特在我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述许昌英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具体安排:

1、时间:2018年4月12日下午2:30

2、地点:五年制部会议室

3、参加人员:五年制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

二、发言要求:

1、围绕 “讲述许昌英烈事迹,继承革命传统精神”这个主题,收集和介绍发生在许昌本地的革命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

2、发言中所涉及的历史人物必须真实,有感染力,具有代表性。

3、发言时间:3分钟左右。

三、工作要求:

1、全体党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

2、全体党员必须按时参加,严格学习纪律,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3、加强考勤工作要求,指定专人进行记录和考核。

                                                    五年制部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全体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五年制部开展“党建+优质校”任务认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