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都要接受红色基因教育和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指示精神,11月10日,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参观结束后,郭爱民主任要求我部全体党员积极继承弘扬革命传统,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十一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关于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关于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