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上午,我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领略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直播结束后,郭爱民主任指出:40年伟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地位,书写了我国从大国走向强国的壮丽篇章,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表彰人员为楷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五年制部

                                                      二0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五年制部教工党支部关于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