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学习动态>>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作者: 点击:[]


14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度我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会上,郭爱民主任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郭主任要求我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袁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安全稳定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到“绷紧弦、重预防、常教育、勤排查、早排除”,建立健全领导机制、责任机制、报告机制和督查落实机制,做好阵地管理、民族宗教管理、网络管理和学生社团管理,重点做好学生群体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学生的安全专题教育每月1次,各班级安全教育每周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每月2次。部领导班子和党总支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督导,严格追责,维护好安全稳定局面。

会上,曹红战就五年制部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分解书做了详细解读,对我部每一位同志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

五年制部

二0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