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五年制部值班制度(修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有效处理应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制定、执行五年制部值班制度。

一、值班职责

1.负责接收上级机关、部门通知的会议、活动和布置的工作,将情况及时报告有关领导。

2.做好各种应急和突发事件的报告、处理和记录等工作。

3.受理和协调师生员工的投诉和来访。

4.检查各部门、单位值班人员到岗情况。

5.认真巡查校园,掌握好校园内的各种动态。

6.维护校园秩序,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行为要及时进行制止、批评教育并及时通知有关管部门处理

二、值班制度

1、每天安排一名行政值班,主要负责我部突发事件的处理。重要、紧急事项要及时上报上级领导。

2、值班人员由办公室负责安排,日常管理由办公室负责。办公室定期统计值班人员的出勤情况。

3、教学值班,由教学秘书负责,每天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如实记录。

4、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全天24小时值班。负责校区学生宿舍及校区内学生活动场所的值班,值班人员由团总支安排。

5、 寒暑假、节假日值班: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期间,安排干部在校区带班,负责节假日期间校区内外接待及工作处理,值班人员由办公室负责安排。

6、特殊时期值班:在事关稳定及安全的特殊时期,由部领导班子决定,安排有关人员值班,负责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

三、具体要求

1、按时上岗,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值班期间不准饮酒,不准擅自离岗。

2、按值班表顺序做好值班交接工作,对交接不清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责任。

3、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或自行调整值班日期。如确需请假或调整的,要做好调班交接工作。对无故空岗的按照旷工一天处理。因此造成后果的,追究相应责任。

4、认真填写《值班记录》并做好交接。如有重要或异常记录,值班人员应在第二天将《值班记录》送交办公室,由办公室报送有关领导签阅。

5、值班人员要保证通讯工具在值班期间通讯畅通。

上一条:五年制部常规管理制度 下一条:教工党员联系班级制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