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领导班子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领导班子>>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2日 作者: 点击:[]


2月12日上午,五年制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主持。

会上,五年制部各部门负责人向全体同志通报了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及实施措施和推进要求。

在认真听取各口工作汇报后,郭爱民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各部门要树立项目意识,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确保本学期工作有大发展、上新台阶。各部门要扭住项目不放手,不达目标不松劲儿,深度谋划,不等不靠,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精细规划,确保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成效,学期底每个项目都开花学、结硕果。

二、班子成员要树立责任意识,立足本职,打主动仗,分解好任务,落实好责任,对分管部门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分解,明确具体责任人的责任,任务分解到人。一是要明确“路线图”,对每项工作的目标举措都要步步跟进,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明确“时间表”,严格按照每周、每月、每季度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人,每个环节、每个程序都有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做到事有专管,管有督办,人有专责,误事问责。

三、党员干部要树立表率意识,工作用真劲儿,尽真心,做好表率,充分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展示党员干部表率风采,带领大家把心思凝聚到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到敢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不干则已,干则必成,脚踏实地的“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来赢得同志们的信任,来谋取五年制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四、全体同志要树立争先意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各项工作树立“勇创一流”思想,搞清楚“我是谁”、“想追谁”、“要超谁”,敢于和先进系部拼位次、争一流,对计划好的工作,认准的事情,定好的措施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以高效率、协节奏换来各项工作的快推进、大突破。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二月十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推进路线图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