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科学思索,智慧生活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作者: 点击:[]


2016年9月17日,许昌市在许都公园举行了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启动仪式。这不仅为热烈庆祝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开展,更是为了助推国家科学普及工作的贯彻执行。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全市各级科协、教育、科技、工信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仪式,我部数十名学生作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方队成员,与许昌学院代表方队一道,共享了此次科技盛会。

同学们各类智能化展品中领略了科学技术的魅力,深刻体会到智慧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上一条:团总支工作职责 下一条:五年制部教室手机袋管理制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