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四组第二阶段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四组初赛第二阶段赛事经过班情熟知、主题演讲、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已经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各位辅导员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工作技能、交流了工作经验、彰显了个人风采,集中展现了广大辅导员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比赛项目结束后,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问题和不足,鼓励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负起工作责任,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培养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比赛现场

选手现场作答

曹红战做总结点评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文明卫生宿舍评选--“我的宿舍我的家” 下一条: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第四组初赛顺利完成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