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团学管理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团学管理>>正文

五年制部街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作者: 点击:[]


为了将街舞这一舞蹈艺术文化在学校学生群体中积极推广,引导学生健康、向上发展,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间生活,同时也将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为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注入新的活力。2018年12月18日,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五年制部承办的“校级职业技能竞赛——快乐校园街舞大赛”在小礼堂火热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五年制副主任刘秋玲、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五年制部教研室主任刘志红、五年制团总支副书记张洁、社团指导教师丁晓晖、社团指导教师刘倩。

本次快乐校园类街舞大赛赛项内容是以团体小组形式完成2015年全国健身操舞街舞规定套路HIPHOP,参赛队员随着强劲欢快的节奏舞动激情、展示自我,集体完成整套规定动作,充分展示团队运动技巧,达到增进健康素质,塑造形体、改善气质的目的。

下午2:00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在现场瞬间炸裂开,超酷的选手加上洒脱自然的动作拉开了大赛序幕,观看的人员也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摇摆起来,气氛瞬间火爆起来。观众们汹涌澎湃的热情,化作阵阵掌声和一次又一次欢呼尖叫。整个赛事精彩纷呈,全场舞动,评委现场专业点评、实时打分,每一个环节都看点十足。

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水平,不断开拓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省市素质能力快乐校园街舞大赛做好赛前选拔。

获奖情况:

一等奖

12号万静、马智慧

二等奖

11号孙雨婷、夏晓静

9号:张若诗、舍欣雨、王萌蕾

三等奖

10号:吴硕、李卓聪

7号:张世杰、袁铭乐、王缪、马一帆

刘亚琦、崔涵蕊、郭晓芳

颁奖嘉宾:

一等奖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

二等奖

五年制部副主任刘秋玲

三等奖

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

五年制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18级学前“和谐之家,文明之家,幸福之家”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