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成功举办计算机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作者:wnz 点击:[]


根据学院职业技能竞赛通知的要求,由我部承办的院级计算机技能大赛决赛于4月9号在图书馆六楼机房举行。

本次大赛,经过学院教务处批准由五年制部组织安排,我部认真制定了竞赛方案和培训计划,由各班精心挑选参赛同学,选派指导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强化训练,通过初赛最终选拔出20名同学进入总决赛。

学院副院长郭长庚和教务处处长冯朝印亲临决赛现场巡视指导,并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郭长庚院长、冯朝印处长巡视竞赛现场

此次计算机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激发我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五年制部

二0一四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