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教学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五年制部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月7日下午,郭爱民主任专门召开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会议,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3月9日上午,五年制领导一行四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各项教学工作运行状况,并检查了学生到课、教师到课、教材到位、教学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据检查,各项教学工作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师都能提前签到,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后续教学工作将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督导计划和五年制部教学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以日常听课、督导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具体问题,扎实推进教学管理工作,为促进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打好基础。

                                                         

上一条:五年制部考场规则及违纪、作弊处理办法 下一条:五年制部成功举办计算机技能大赛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