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五年制部喜获市级职业素质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在2016年全省中等职业素质大赛市级选拔赛中,五年制部共派出47人参加了许昌市选拔赛13个赛项的角逐。在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38人分获市级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团体和个人赛一等奖8个、团体和个人赛二等奖11个、个人赛三等奖5个。其中,8个参赛项目、25人获得代表许昌市参加省级中等职业教育素质大赛的资格。

此次素质大赛是五年制部首次组队参加,领导高度重视,老师认真指导,选手积极备战,各部门通力合作,最终获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部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成果,极大鼓励了我部师生学习先进、争先创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士气,进一步激发了专业教学活力,促进我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勤练技能,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十月十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对2016级新生进行专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五年制部教学督导制度(2016年9月修订)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