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2012年1月3日郭长庚副院长到五年制部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作者:wnz 点击:[]


郭长庚副院长、冯朝印处长、郭爱民副书记查看卫生所工作环境

1月3日上午,郭长庚副院长与学院教务处冯朝印处长、康运河副处长、李山林科长一行到五年制部进行调研。

郭院长对五年制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非常关心,在详细了解我部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后,还特意到五年制部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郭院长查看了五年制部卫生所的工作环境。校医纪国刚同志向郭副院长汇报了卫生所日常工作情况后,郭院长对卫生所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工作岗位,随时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二是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经常对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和常见疾病预防知识的宣传。三是要做到常见小疾病尽量校内解决,使学生的病况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让学生体会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特殊病况要及时送医院治疗。四是要妥善保管好药品和器具,经常检查,避免变质失效。

                                                     五年制部

二0一二年一月三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集中学习贯彻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2012年1月3日郭长庚副院长到五年制部调研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