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集中学习贯彻学院201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作者:wnz 点击:[]


2月13日下午,五年制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领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0一二年工作要点》,并围绕贯彻落实2012年学院工作要点,结合五年制部实际工作安排部署本单位学期工作重点。

郭爱民副书记向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通报并分析了学院二0一二年工作要点内容,并着重学习了院党委张玉欣书记对做好2012年度工作的指示精神,使同志们在充分认识到做好本年度工作极端重要性的基础上,坚定信心、勤奋工作,确保本部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同时,郭书记要求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责随职走、心随责走”,在学院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的大环境中,立足本职、认真谋划,多思考、多建议、多付出、少议论、少拖滑、少推责,踏踏实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力争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创新机制、拓展办学渠道,实现招生规模再突破,确保五年制部各项工作在稳定中推进、在和谐中推进。

                                                   五年制部

二0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郭长庚副院长到五年制部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2012年1月3日郭长庚副院长到五年制部卫生所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