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张德山副书记到五年制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作者:wnz 点击:[]


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张德山副书记到五年制部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五年制部负责人郭爱民就本年度工作思路及工作举措向张书记作了重点汇报。张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仔细询问。他首先对五年制部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五年制部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善于主动发现和分析问题,善于研究和解决问题,克服发展中的困难,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地落实下去,争取教学、学管、招生等各项工作在2012年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张书记强调指出,当前五年制部一方面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拓宽办学视野,转变教育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从根本上寻求解决困扰五年制教育教学问题的有效途径,一方面要继续着力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继续着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要努力做好学生群体思想稳定工作,认真解决学生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工作大局,圆满完成学院交给的工作任务,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五年制部

二0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树责任意识,促和谐发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部张洁同志荣获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