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行政人员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作者: 点击:[]


1、 要自觉维护学院形象,对待家长和来电、来访人员,要热情、有礼。对不能解决的问题或不合理的要求,要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

2、必须始终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学生和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3、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实行坐班制,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履行职责。

4、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对本职工作和学院统一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不推诿、不拖延。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应在规定期限前向主管领导说明原因。

5、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群众心声,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本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重大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报告。实行部门负责人和岗位责任人责任追究制度,对因管理疏忽,致使本部门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或其他重大问题的,要追究部门负责人和岗位责任人的责任。

6、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树立大局意识。遵循“会上充分讨论、会下杜绝乱议论”的原则,任何事情会上可以充分发表个人意见,积极参与讨论,当个人意见与最终形成的会议决议不相一致时,可以保留个人意见,但要坚决服从大局,并全面地执行会议决议。会下禁止在公众场合发表任何不利于团结、不利于稳定、不利于工作的言论。

7、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学院、本部总的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为本部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8、要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平等待人,团结协作,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不以权谋私,不贪图名利,不搞小圈子,不互相拆台。

上一条:五年制部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条:五年制部常规管理制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