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教职工工作业绩量化考核办法(修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调动我部教职工工作、学习、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积极性,鼓励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学生培养的全过程中,营造比工作、比学习、比业务的良好工作氛围,特制定五年制部教职工工作业绩量化考核办法如下:

一、每位教职工保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工作无失误、失职,即获得基础分80分。

二、奖励(加分):

(一)科研:

1、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文章一篇:5分

2、在普通CN期刊发表学术文章一篇:2分

3、主持国家、省部、地厅级科研项目一项: 10、8、6分;参与国家、省部、地厅级科研项目一项:6、4、2分

4、院级科研项目获得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4、3、2分

5、著作:主编:10分; 副主编:8分;编委:4分

(二)表彰:

1、个人表彰(教职工个人获得市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

(1)、省部级及以上:10分

(2)、地厅级:6分

(3)、院级:4分

2、集体或团队表彰

辅导员所带班级获得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给辅导员加分。

(1)、省部级及以上:10分

(2)、地厅级:6分

(3)、院级:4分

3、学生社团活动表彰

指导学生社团活动,参加各级比赛获奖,给主要指导者和参与指导者加分。

(1)、省部级及以上:主要指导者10分;参与指导者5分

(2)、地厅级:主要指导者6分;参与指导者3分

(3)、院级:主要指导者4分;参与指导者2分

(三)非学管人员积极参与学生教育和管理,并取得实际成效,经团总支认定后,予以加分。

1、我部教职工在我部学生中开展专业教学讲座、就业知识或心理健康知识等人文领域讲座。一次加3分。

2、我部学生中有突发事件发生,能积极参与、及时妥善处理问题,平息事态,维护我部稳定局面,并且不传播任何负面言论。一次加3分。

3、根据我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到实习点指导和管理学生的实习工作。一次加3分。

(四)教务处评教:

教师在每学期末教务处组织的评教中,进入前10%者,加4分。

(五)卫生评比

在我部每月的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中获得卫生办公室者,该办公室所有教职工每人加1分。

三、惩罚(扣分)

(一)因工作失职,导致事故,对学院造成负面社会影响者,一次扣10分,并取消3年内的评优评先资格。

(二)因工作失误,在学院内对五年制部造成负面影响者,一次扣6分,并取消当年的评优评先资格。

(三)因工作失职、失误,导致群体性学生事件发生,且不能及时妥善处理、造成不良影响者,一次扣6分;因工作失职、失误,导致群体性学生事件发生,但能够及时妥善处理未造成影响者,一次扣3分。

(四)违反劳动纪律扣分

1、每无故旷工一天扣2分。

2、上、下班或会议,每迟到、早退3次,按旷工一天计,扣2分。

3、无故缺席会议,每次扣1分。

4、无故不参与学院及我部集体活动,每次扣1分。

5、事假累计每三天扣1分。

6、病假累计每六天扣1分(重病住院者除外)。

(五)教务处评教:

教师在每学期末教务处组织的评教中,列入后5%者,扣4分。

(六)卫生评比

在我部每月的办公室卫生检查评比中被评定为差的办公室,该办公室所有教职工每人扣1分。

四、其它未列入本考核办法的特殊事项,由五年制部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做出奖惩。

上一条:五年制部教师服务津贴发放考评细则(修订) 下一条:五年制部责任追究制度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