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辅导员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部辅导员廉政意识,促使辅导员严格自律,自觉依法依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3月14日下午,五年制部团总支召开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校园廉政文化专题会议。会议由五年制部副书记曹红战主持,团总支书记邢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红战带领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了学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学习过程中曹红战结合部分高校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强化辅导员廉政意识和依法依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的严肃型和必要性。

曹红战要求全体辅导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尤其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规章制度学习,并将之作为开展学生工作的最基本依据,把依法依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内化为行动自觉,彻底杜绝学管工作中违规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大局。

会上,团总支书记邢鹏领学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学生处印发的《辅导员工作十项制度》。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贯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教师服务津贴发放考评细则(修订)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