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贯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年制部于3月14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主持,五年制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爱民主任通报了学院12日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带领同志们全文学习了党委书记袁海涛在会议上的讲话。副书记曹红战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破解“六易六不易”困局》,并通报了许职院纪发[2016]1号文《中共许昌市纪委许昌市监察局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郭爱民领学党委书记袁海涛讲话全文

郭爱民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每一位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勤自警,经常自我拷问,防止思想滑坡、行为出格、生活越轨;工作上要常自律,严格自我把握、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生活上要多自重,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进一步优化作风、提振精神、干事创业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把党风廉政工作真正抓起来、落实好。

上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辅导员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