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市委第二巡查组专题工作会在五年制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下午,在五年制部党建工作室召开了巡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闫长有同志主持,市委巡查组领导杨文杰列席会议。学院工会、成人教育部、五年制部和教育干部培训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实行现场签到制,应到党员24人,实到24人。

会议现场

会前,杨文杰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发放了《许昌市委第二巡查组巡查公告》。

会上,闫长有同志要求同志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严肃对待巡查工作,要站在政治高度配合巡查组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四是要更加扎实地履职尽责。

闫长有同志在会上做讲话

会上,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宣读了巡视传达提纲,详细传达了巡视组组长霍新发同志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副组长许雨来同志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同志们统一了思想,对巡查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巡查工作的

五年制部      

二0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开展“清风莲城、以文书廉”活动工作方案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贯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专题会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