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要求,确保“四项机制”在五年制部的扎实推进,2月16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主持,刘秋玲、曹红战、崔飞、邢鹏、张瑞雪、刘志红、张洁、马培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爱民主任全面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建立完善“四项机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

在深入学习学院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结合五年制部实际推进“四项机制”,就宣传发动、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填写记实手册、创新形式、领导小组成立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通过研讨会,初步明确了我部“四项机制”推进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要求,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五年制部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