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五年制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5月11日下午,五年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读毛诗、诵毛词、抒情怀、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五年制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

为了确保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五年制部党总支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在工作群中公示,使每一位党员全面了解活动的程序和要求。

活动中,郭爱民主任带头朗诵了《念奴娇·井冈山》和《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并从一代伟人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大无畏精神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与同志们交流了自己对这两首词的感受和理解,鼓励同志们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和五年制部发展努力工作。

IMG_4998.JPG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分别朗诵了《清平乐·六盘山》《卜算子·咏梅》、《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沁园春·雪》、《水调歌头·游泳》、《沁园春·长沙》、《菩萨蛮·大柏地》等毛泽东经典诗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感受伟人诗词中的革命豪情、大无畏精神、无私奉献和为理想而奋斗的激情,增强了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五月十一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读毛诗、诵毛词”活动剪影 下一条:五年制部从严治党第二季度政治学习安排表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