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官方网站!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五年制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五年制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郭爱民主任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助推学院优质校建设”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党课。

郭爱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十九大重大意义和成果、十九大的国际影响、十九大热词解读等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五年制部工作实际鼓励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三五”育人管理自信、坚定“五位一体”的文化自信、坚定“一二五”模式的党建自信、坚定学院建设优质校道路自信、坚定以学生为本的服务自信,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优质校建设。

郭爱民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按学院党委要求,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岗位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

五年制部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五年制部全体党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队对我部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督察

关闭


关注我部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部 联系方式: 0374-2271528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箱:xzywnz@163.com 版权所有:五年制部 Copyright 2019